昨天道瓊跌352點 , 那斯達克跌 147點 , 台指開盤前小道瓊開低走高 , 漲跌幅介於 -53 ~ +101 之間 , 韓國綜合跌 17點 , 台指開盤跳空下跌 130點 , 第一K的量是 7151口.
早盤第一個進場點出現在9:05 , 不過因為沒有符合進場條件 , 鬼馬並沒有進場 , 直到 9:50 分出現了一個高檔反轉訊號 , 鬼馬才進場做空 , 不過那時候大戶還是偏多 , 在 10:40 分確定高檔反轉失敗 , 鬼馬小賠 16點出場 .
到了 11:10分出現了第二次高檔反轉訊號 , 鬼馬再次進場做空 , 不過大戶還是偏多 , 感覺空方力道不足 , 眼看今天大概又要賠錢出場 , 在 12:40 分不知發生何事 , 小道瓊突然暴跌一百多點 , 讓鬼馬賺到這根暴跌順利獲利出場 , 還好後面來的是東風啊 ! 今天的盤真是磨人啊 ! 如果不是靠程式交易 , 以我的個性早就棄械投降了 !! 鬼馬今天的出場點真是漂亮 , 只比今天的最低點多了六點 .

小台_20181220.png

鬼馬_20181220_小台.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易系統日誌
    全站熱搜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