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瓊昨天大跌653點 (真的應驗上周五的跌點 414 死一死 , 這下真的死了; 我還發現今天大台的高點是 - 9487 , XD 現在是在演哪齣啊 ? 聖經密碼 ??) , 那斯達克跌140點 , 很想看看因為外資休假無量的台股遇到美股大跌會激盪出甚麼樣的火花 .
小台開盤跳空跌140點 , 第一根五分K的量 7,661口 , 總算有出量了XD. 但是今天不知怎麼了? 8:45 台指開盤時鬼馬竟然沒有收到券商送出行情資料 , 因為鬼馬需要即時從券商的行情伺服器接收行情資料 , 才能將 tick 的資料組合成五分K的資料 , 一但沒收到券商送出的行情資料 , 就玩不下去了 .
只好改成人工操盤 XD , 我就是不適合幹這行才寫出鬼馬的 , 結果今天操作的一團混亂 , 總共進出了六回合 XD (這就是所謂的過度交易) .

 
一開盤跳空大跌又急殺 , 還真手足無措 , 不知是要追空還是等反彈 , 還好要自己保持理性 , 決定等反彈 , 第一回合在 9:00 進場做多 , 進場點很漂亮 , 可惜把持不住 , 在 9:20 就被洗出場了 , 還反手做了空 , 第一回合只小賺4點 , 第二回合做空因為一直在跟券商反映問題 , 結果在 10:00 被停損出場 XD . 其實在 10:10時有出現高檔反轉 , 這時候應該進場做空的 , 結果沒做空還在 10:20 時失心瘋進場做多 (天啊 ! 我真的需要鬼馬啊 !) , 10:25 一看狀況不對 , 多單緊急出場改做空 , 第三回合又賠了16點 , 這時候要求自己要定下心來 , 回想如果是鬼馬在操作會怎麼做 , 想到了 , 鬼馬這時候會準備做達標停利 , 所以我也來達標停利 , 最後順利在 11點那K達標出場 , 在 11:20 又進場做多 , 結果又沒頂住壓力在11:45 出場 , 還好沒賠 , 之後又覺得不應該跑 , 趕快再買回來 XD .再次要求自己定下心 , 最後又順利在12:35 達標出場 , 還好今天最後以小賺收場 , 要不又要懊惱了 , 不過如果我從一開始就能冷靜操作 , 今天來回做應該至少可以賺 100點以上 .

小台_20181225_1.png

小台_20181225_2.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易系統日誌
    全站熱搜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