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道瓊收盤大漲1086點 (我的老天鵝 !) , 那斯達克漲361點 , 台指開盤前小道瓊開高走低 , 漲跌介於 +2 ~ -141之間 .
小台8:45開盤跳空大漲132點 , 第一根五分K的量 7,274口 , 今天鬼馬進場打了兩回合被完敗 ! 第一回合在 9:20 SMA5/SMA10即將死交時進場做空 , 9:30 做空被逆轉出場 . 10:10 壓縮突破拉回進場做多 , 10:20 爆量反轉出場 .
一直在反省今天到底怎麼了 , 做多做空都被打槍 ?? 結論是 : 因為今天開盤跳空大漲 , 跟開盤跳空大跌一樣 , 都不是屬於正常盤 , 所以非正常盤就要有非正常盤的打法 , 接下來要來研究進場策略跟開盤跳空大漲/大跌的關係 ; 另外 , 昨天修改了鬼馬盤中 [多空趨勢 / 強度] 的計算方式後發現 , 進出場策略也需要調整 , 再加上像今天這種開盤跳空大漲/大跌的狀況需要調整運作架構 , 估計這個元旦假期又要泡湯了 , 因為要做回測 , 不過希望調整過後的鬼馬可以運作得更穩健犀利 .

小台_20181227.png

鬼馬_20181227_小台.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易系統日誌
    全站熱搜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