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覺前道瓊還跌600多點 , 結果收盤漲 260點 , 那斯達克漲25點 , 台指開盤前小道瓊開低走低反彈 , 漲跌介於 -26 ~ -153之間.
小台開盤小跌 3點 , 第一根五分K的量只有 4,452口 , 台指今天又是一個無量的盤整盤 , 鬼馬今天沒有進場 , 沒買賣沒傷害 ?? 哈哈 . 不過今天如果硬要做倒是可以打個兩回合 , 而且都可以順利達標出場 , 獲利應該有 40點以上 . 今天尾盤小道瓊很配合台股封關 , 往上衝了一波 , 台股也順勢拉高收盤封關 , 這是我發現的一個疑點 , 平常台股就是追著小道瓊跑 (我覺得台股應該叫做小小道瓊) , 可是常常會在某些特定的日子跟時間 , 小道瓊會很配合台股 , 像今天 , 外資沒放假時或許不奇怪 , 畢竟台股是外資在主導的 , 不過現在外資不是在放假嗎 ? 是誰有能力讓小道瓊來配合台股演出封關行情 , 還是真的就這麼巧合 ??
台股 2018封關了 , 我也要閉關了 , 利用這幾天來翻新鬼馬的運作引擎 , 回測及調校 .

小台_20181228.png

鬼馬_20181228_小台.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易系統日誌
    全站熱搜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