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因為有事要出門沒辦法看盤 , 所以就讓鬼馬自己打 , 還好一直到收盤都沒有發生我最擔心的事 --- 盤中斷線 , 尤其是如果進場了才斷線 , 而我人又不在現場監看鬼馬時 , 不過鬼馬今天做小台也沒有進場的機會 , 真是可惜了今天的盤 .


剛剛用鬼馬回補大台的資料順便做回測 , 靠 ! 鬼馬做今天的大台竟然有進場 , 還賺了62點 ! 比對今天大小台的五分K線圖 , 的確大台在 9:40 分時有出現一個進場的機會 , 可是小台條件沒達到 (沒爆量) , 這兩天鬼馬打大小台的結果都不一樣 , 昨天鬼馬打小台小賠 8 點 , 打大台小賺 21 點 , 今天打小台沒進場 , 打大台賺 62 點XD .
原訂昨天要完成的程式修改沒如期完成 , 卡在小波段高低點的處理這個地方 , 昨天好累 , 邊思考問題邊打瞌睡 , 一直鬼打牆 , 最後放棄了準備睡覺時才想到解決方法 , 待會再來實做看看 .

大台_20190109.png

鬼馬_20190109_大台.png

鬼馬_20190109_小台.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易系統日誌
    全站熱搜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