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道瓊收漲122點 , 那斯達克漲28點 , 小道瓊在台指開盤前在平盤上下震盪 , 漲跌介於 -37 ~ +31 之間 .
小台開盤跳空漲66點 , 第一根五分K的量只有 4,980口 , 一直到 9:50分才出量 . 鬼馬在 9:20 即將死交時進場做空 , 9:40 出現一個低檔反轉訊號沒有理它 , 第一回合空單在 9:45 被連續三根紅K給回補了 , 多方還趁機小拉一波 .


10:15出現一個高檔反轉訊號 , 鬼馬第二回合空單進場 , 這一回合空單做的很辛苦掙扎 , 在11:50:28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 鬼馬跟券商的行情伺服器斷線了 , 連按了好幾次重新連線都沒用 , 斷線超過五分鐘後宣佈急救無效放棄 , 改由人工接手 .
今天在 9:40 分錯過那個低檔反轉訊號 , 我覺得需要好好思考一下 , 對於這種狀況的處理方式 , 是要忽略這個訊號 ? 還是要回應這個訊號 ??

小台_20190111.png

鬼馬_20190111_小台.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易系統日誌
    全站熱搜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