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沒辦法看盤 , 不過我還是決定開鬼馬讓它自己一個人在家玩 , 順便測試一下我昨天新增 [斷線重連] 程式是否有用 , 剛回到家檢視了一下成果 , 盤中果然發生斷線的狀況(在 09:52:53) , 而且是我最害怕遇到的那種 --- 盤中進場後斷線 , 這家券商真它媽的沒救了 ! 跟券商反映過 , 他們也沒辦法解決 , [斷線重連] 程式沒派上用場 , 要再研究一下解決方案 . 還好今天台指結算 , 沒賣出的多單最後也會被自動結算掉 .


從回補資料時可以知道 , 今天鬼馬總共進場三次 , 第一回合在 9:40 壓縮跌破確認時進場做空 , 不過進場後就發現被騙了 , 9:45 就遇到低檔反轉 , 空單認賠回補 , 反手做多進場 , 第二回合多單在 9:55 就獲利達標出場了 , 在 10:40 出現一個高檔反轉 , 第三回合做空進場 , 第三回合在 12:35 小賠回補 .
所以今天我應該感謝券商盤中斷線讓我最後小賺 , 如果沒有出現盤中斷線 , 結局會是小賠XD . 今天三次進場都很OK沒問題 , 第二回合獲利達標沒賣在高點 , 第三回合更慘沒達標就小賠出場了!! 
如果今天盤中沒有出現斷線 , 讓鬼馬從頭打到尾 , 我個人覺得鬼馬今天的表現至少有 80 分 , 它今天的表現有符合我在設計它時對它的期望 , 而且今天是個無量盤整盤 (今天結算的關係) , 震幅只有49點 , 真是難為鬼馬了 ! 如果是以前的我像今天這種盤應該會被雙巴 !!

鬼馬_20190116_小台.png

小台_20190116.png

鬼馬_20190116-2_小台.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易系統日誌
    全站熱搜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