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瓊昨天收漲163點 , 那斯達克漲 50 點 , 小道瓊在台指期開盤前開低走高 , 漲跌介於 -23 ~ +89 之間 . 小台開盤跳空漲 48 點 , 第一根五分K的量只有 3,719口 .
今天鬼馬打了兩回合 , 表現還不錯但運氣不夠好 ,

第一回合在 9:15 靠一個爆量反轉進場做多 , 在 10:05 獲利達標出場 , 這一回合的表現很完美 . 第二回合在10:15 靠一個高檔反轉進場做空 , 這回合的運氣就不夠好 , 不但無法達標還在 10:55 被逆轉賠錢出場 , 第二回合鬼馬的表現一樣不錯 , 雖然這回合賠錢 , 但是鬼馬出場的早 , 沒有被嘎到空 .
其實在 09:00 的時候還有一個很美的做空進場點 , 只是今天做空很坎坷 , 不過應該還是可以小賺 , 以前都說周五是空軍日 , 不過最近好像不太靈啊 !!

小台_20190118.png

鬼馬_20190118_小台.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易系統日誌
    全站熱搜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