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道瓊收漲336點 , 那斯達克漲73點 , 小道瓊在台指開盤前開平走低 , 漲跌介於 +13 ~ -59 之間 . 小台開盤跳空漲65點 , 第一根五分K的量有4,510口 .


9:15 MA5 / MA10即將死交時 , 鬼馬進場做空 , 在 9:40:45 被停損出場 , 9:55 靠著一個爆量及高檔反轉再次進場做空 , 一直撐到 13:30 因為有事要出門 , 只好手動停利 , 下午回來看到收盤的五分K線圖 , 又捶心肝了XD , 撐了半天結果最大一塊肉沒吃到 , 就在我出場後連跌兩K , 真的超幹的 !! 這兩天的盤很難做 , 做多沒肉做空又很辛苦折磨 , 去年 11 月份MA5 / MA10即將死交進場做空勝率 100% , 今年失敗率 100% , 看來大盤趨勢多空對 [MA5 / MA10即將死交] 這個進場策略有很大的影響 , 去年 11 月大盤偏空 , 勝率高 , 過農曆年前趨勢偏多 , 勝率就變差了 !

小台_20190121.png

鬼馬_20190121_小台.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易系統日誌
    全站熱搜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