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道瓊跌22點 , 那斯達克漲48點 , 費城半導體大漲68點 , 小道瓊在台指開盤前開低走高 , 漲跌介於 0 ~ +63 之間 . 小台開盤跳空漲63點 , 第一根五分K的量4,294口 .
昨天道瓊雖然小跌 , 不過費半大漲 , 讓我有今天台指應該會很強的預期 , 在 9:30 左右我家中華電信的網路一直斷線 , 害鬼馬只能提早收工 , 這時候又要換我親自上場了 , 一早就在關注如果突破9946就要進場做多 , 就在中華電信網路恢復連線時 , 台指剛好突破 9946點 , 趕快進場做多 , 因為對今天的行情期待太多 , 以至於錯失 11:45 分前的一個獲利達標停利點 9988 , 人性啊 ! 貪心 . 想要多賺10點 , 最後反而少賺10點 , 在 12:05 前停利出場 . 11點以後的台指也有點反常 , 小道瓊從漲90幾點飆到漲 150幾點 , 台指反而小跌 , 這其中是有甚麼貓膩嗎 ??
小台_20190125.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易系統日誌
    全站熱搜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