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瓊上週五收漲183點 , 那斯達克漲91點 , 早上有看到專家分析台股說今天上萬點的機會很高 , 好期待今天的台股 , 小道瓊在台指開盤前開平走低 , 漲跌介於 +12 ~ -56 之間 . 小台開盤跳空上漲30點 , 第一根五分K的量有4,859口 .


本來預期台股今天上萬點應該會有激情的演出 , 結果事情絕對不像我們這些憨人想的那樣 , 萬點上是上了 , 但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 這個東風就是小道瓊 , 整天都在平盤以下打混 , 害台指打出一個軟弱無力的無量盤整盤 , 鬼馬在10:00進場做多 , 10:20 就認賠走人 , 然後一直到收盤都沒有再進場的機會 . 大戶今天一路偏空 , 可是非常無力 , 連開盤的低點都沒摸到 , 上週五跟今天的盤都很詭異 ??

小台_20190128.png

鬼馬_20190128_小台.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易系統日誌
    全站熱搜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