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瓊昨天收跌209點 , 那斯達克跌79點 , 小道瓊在台指開盤前開低走低 , 漲跌介於 -13 ~ -109 點之間 . 小台開盤跳空跌52點 , 第一根五分K的量有5,374口 .


今天大戶也是一路偏空 , 但是台指在開盤跳空下跌之後 , 就跌不太下去 , 即使大戶加空也一樣 , 反正外資就是吃了秤砣鐵了心要抱股過年就是了 (順便嘎空嗎??) , 鬼馬今天都沒有進場的機會 , 不過我倒是有發現一個不錯的空點 , 當沖做空還有一小塊肉可以吃 , 在 10:05 的時候出現一個反轉訊號 , 而且它的位置很接近前一支撐低點 , 前一支撐低點雖然一早就被跌破 , 但是後來拉了一小波的反彈 , 這個訊號看起來是要再次跌破前一支撐低點的 , 我利用這個模型幫鬼馬寫了一組多空都有的進場策略 , 希望以後再遇到類似的狀況時可以派上用場 .

小台_20190129.png

鬼馬_20190129_小台.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易系統日誌
    全站熱搜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