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紅盤 , 早上8:30開啟鬼馬發現連不上券商的程式交易主機(還沒開鬼馬就有預感 , 這券上還真讓人不意外啊!XD) , 打電話給券商才知道程式交易主機改IP了 ! 真是她奶奶的~!@#$% , 把客戶的交易當兒戲 , 結果改了IP也連不上 , 眼看就要開盤了 , 只好自己親自提槍上陣 XD .


下午把新的程式交易主機IP直接設定在程式的設定檔中(app.config) , 再重新編譯一次程式就可正常連線了 ! 
盤後抓回補資料順便做回測 , 鬼馬的表現還不錯 , 不過被我過年期間新加的一個指標害到少賺 , 這個指標的目的是 , 如果在 9:45 , 10:45 跟 11:45 這三個時間點達標 , 但是盤勢剛好在創高或創低 , 則會延遲獲利出場的時間 , 結果今天的剛好 9:45 時創低 , 最低點出現在 9:50 那一K , 害鬼馬錯過今天的最低點 , 更慘的是還因此被連續三跟紅K踢出場 , 大概少賺了30點 , 這個指標我會再回測評估它的利弊 .
我今天打三回合賠的點數剛好差不多是鬼馬打一回合賺的點數XD . 再來幾天都有事 , 要周五才會有時間看盤了 .

小台_20190211.png

鬼馬_20190211_小台.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易系統日誌
    全站熱搜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