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二月份期貨的結算日 , 小台開盤跳空上漲36點 , 第一根五分K的量有2,627口 , 今天期指開盤跳空後就一直往上衝幾乎不回頭 , 鬼馬因為進場策略條件的關係 , 錯過9:00那個最佳進場點 , 一直等到9:35出現一個加碼進場點 , 才靠這個進場點進場做多 , 10:35的時候突然出量急殺 , 鬼馬停損出場 .


今天從9:00錯過最佳進場點後心情就變差了 , 本來想說沒進場就算了 , 就當跟今天的盤無緣吧 ! 沒想到好死不死在9:35竟然跑出一個加碼買進訊號 , 我只能無奈搖搖頭 , 心中有不祥的預感 , 在10:35果然發生了悲劇 --- 出量急殺 , 鬼馬不得不停損出場 , 最幹的是還幾乎停損在最低點 , 更幹的是最後還拉了一根長下影線 , 這根急殺到底在殺三小 ? 更更幹的是如果當時沒有停損 , 最後收盤時是賺錢的 , 真的是懷疑人生啊 ! 整個有被惡搞的感覺 XD .
今天需要調整9:00及9:35的加碼買進策略 .

小台_20190220.png

鬼馬_20190220_小台.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易系統日誌
    全站熱搜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