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 我在痞客邦的部落格 - 漫步@雲端 - 我的雲端實驗室 - 正式開張 !

至於部落格名稱為什麼要叫做 "漫步@雲端" 呢 ??

因為不久前在公司的一個內部會議上當主席 , 要跟大家做一個心得分享 , 想了很久最後決定分享的主題定為 "雲端運算" , 然後就開始 K 相關的資料 , 也慢慢瞭解到 "雲端運算" 的精神跟內涵 , 我的結論是 , 其實我們老早就已經 "漫步在雲端" 了, 打從有網路開始 , 就已經在 "雲端運算" 了 , 所以我的心得分享題目就叫 "漫步在雲端 -- 雲端運算剖析" , 覺得 "漫步在雲端" 這個詞跟意境都蠻好的 , 也符合我現在想做的 , 所以部落格名稱就叫 "漫步@雲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