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研究要如何把要上傳到 WordPress 部落格的畫面或圖片自動加上浮水印 , 試過了 WordPress 的外掛 Easy Watermark and Images Optimize , 可以用但不是很好用 , 而且不支援中文 !

 

 

WordPress Easy Watermark and Images Optimize Plugin 不支援中文

snagit9  

因為我都用 SnagIt 抓畫面 , 發現它可以設定浮水印的功能 , 只要設定好就可以自動在你抓的每張畫面上加上浮水印 , 設定簡單使用超方便的 !

請按照下列的步驟設定 SnagIt :  

1. 點按 [Filters]

snagit1

 2. 點按 [Watermark…]

snagit2

 3. 勾選 [Enable WaterMark] , 然後點按 [….] 選取自己的浮水印圖檔

snagit3

 4. 選好自己的浮水印後 , 點按 [Preview] 預覽

snagit4  

 5. 預覽結果 (浮水印看不太清楚)

snagit5

 6. 點按 [OK] 完成設定

snagit6

 

 7. 浮水印功能已啟用

snagit7

 8. 實測結果

snagi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